好的只發動圖我自在多了(靠到底在恥毛)

是正在玩的ELF和風大正企劃的皮的倒數圖!謝謝大家陪我鬧嗚嗚(跪下)

祝大家新年快樂!!心(抽)想(啥)事(中)成(啥)!

圖力和文力都更上一層樓!!


以下是羅裡吧嗦的新年總結可以不看!!

2014年是對我人生來說非常非常重要的一年,

6月份玩了水吉之後認識了許多超棒的小夥伴;

9月開始去台灣短期研修學到了許多也認識了很多好同學;

可以說是具有里程碑作用的一年,學會思考許多事情,很多該放下的也放下了,朝更好的人又進了一步!

無論是企劃的時候還是在台灣的時候都受到了很多人的照顧,

真的非常非常感謝身邊所有人,

我超級喜歡大家的!!

希望新年一年乃至以後以後很久之後都能一直在一起玩耍!!


好的肉麻又矯情的總結差不多就到這要吐的去那邊吐,

不吐的可以考慮過來給我個大大的熊抱YEAH❤

HAPPY NEW YEAR!!!!!!!



评论(12)
热度(44)

© 小狗软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