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见了!女朋友!
我女票太可爱了太可爱了,大长腿活生生的JK忽闪忽闪的大眼睛白嫩嗯的手(马德都在看哪里)讲话慢吞吞又小声吃东西也慢条斯理的真是太可爱了。
一起逛了图书大厦和百货,看见美漫走不动路看见男装和小裙子激动也都太可爱了,一路搂搂抱抱影响市容对不起不过我不想撒手根本没抱够(大哭)
女票的速写本超可怕每一页打开都是一片金光闪的我什么也看不见了怎么能那么美张张想偷走,还给我画了三张签绘我要跪(是我画太慢,手绘还辣么丑只能去切腹)。
能见面真的超开心的我会好好珍惜签绘和合影(大哭)根本没想过可以一起玩那么久的企划真是越接触越喜欢你,虽然已经超级喜欢了!!
希望以后还有机会能够见面,等着你的个人本啊啊啊!!

评论
热度(24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狗软糖 | Powered by LOFTER